Judy McKimm 博士

英國斯旺西大學 策略教育主任 

講師簡介

Judy Mckimm博士曾於醫療專業教育領域擔任多個高階職位,包括英國斯旺西大學醫學教育學院教授和主任、紐西蘭國立理工學院健康與社會照護學院院長、英國皇家理工學院醫學系主任和英國高等教育學院高級顧問等。Mckimm博士具有護理專業,後擔任成人與持續教育教師,具有社會與健康科學、教育和管理方面的學術背景。

Mckimm博士在超過60個國際醫衛組織推動教育重建與改革,包括英國國際發展部、澳洲國際發展署、世界銀行以及許多國家或區域性世界衛生組織,如中亞、葡萄牙、希臘、馬其頓、澳洲與太平洋地區等。她擔任近20所新設醫學院校計畫之外部顧問,亦在國內外機構開設30多個碩士學位,包括斯旺西大學衛生專業領導力碩士課程、沙烏地紹德國王大學醫學教育碩士課程等。在過去的十年裡,Mckimm博士一直擔任 英國醫學教育協會(ASME)及國際醫學教育協會(AMEE)之國際教育領導力計畫主任,並與醫學領導與管理學院、英格蘭健康教育機構以及威爾士健康教育及改善(HEIW)機構等同僚合作,推展新計畫的開發、認證以及評估和研究。她先後撰寫了350多篇文章和書籍章節,出版了16本醫衛專業教育和領導力相關的書籍,並成功開辦多場醫療專業領導統御課程和工作坊。  

講題

將 COVID-19經驗學習應用於醫學和衛生專業教育:來自前線的故事

演講摘要

Judy Mckimm博士將在本場次分享自己及英國一線醫療工作人員於Covid-19大流行期間的經驗,這些醫療專業人員,包含醫師、護理師、物理治療師、藥劑師、驗光師和職業治療師等,皆在英國疫情大爆發、導致生活受限以及染病死亡時,執行醫療領導力發展計畫。Mckimm博士除了探索他們在臨床服務以及教育和培訓方面的經驗,也期望利用危機中學習到的經驗,來支持醫療專業人員、協助醫療服務及病人,並訂定教育、培訓與支持的長期發展領域。本演講的數據結果是透過問卷調查和深度訪談而收集分析;Mckimm博士將分享調研結果、強調研究中的關鍵訊息,並探討未來教育訓練發展的重要領域,以確保醫療專業人員教育的永續發展以及醫衛教育與工作者的福祉。

【彰基 125 週年】後疫情時代醫學專業教育的衝擊與因應國際研討會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